萧潇

梦里听到你的低诉🌙

『all闻』当翟潇闻被突然告白

深夜,翟潇闻正安静的在苹果房里熟睡。而其他的十人却集体坐落在客体,个个一脸严肃的看着对方。他们究竟要干什么?为什么要避开翟潇闻?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欣赏……


收。


“所以,南南大晚上你大晚上把我们聚集起来是想干嘛?”刘也打了个哈切。


“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关乎我的终身大事,所以请认真听。”


“什么?南南你有喜欢的人了?”真好,这样就没人和他何洛洛抢了。


“不,听我说。我知道你们都喜欢翟潇闻,但他只有一个,所以公平起见,我们要竞争。”


“?”九脸懵逼。


“所以明天 咱一个个去表白,看他答应谁,得不?”


“……那得吧。”


南忘今潇


清晨,翟潇闻慢慢睁开眼睛,下意识的想扣一下室友的泪痣,结果当眼睛缓缓聚焦之后,看到的却是一双和夏之光相反的小眼睛。


“哎呦,我的妈呀,夏铁钢你眼睛怎么变小了!”


“闻闻是我。”


“哦,南南啊,你怎么在这?”


“我……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嗯……”


“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


“闻闻?”


我们翟潇闻同志就这么在被表白的途中光荣睡着了。


周震南 败北


快洛肥翟


“闻闻,起来了。”


“嗯?”翟潇闻再次睁开眼睛,面前的人又变成了大眼睛。


“南南,你眼睛怎么变大了?”翟潇闻一脸惊恐。


“闻闻,我是何洛洛啊。”


“哦,洛洛啊,南南呢?”


“他啊,在天台思考人生呢。”


“他怎么了?”


“不知道,你快刷个牙去吃早饭吧。”


“好。”


翟潇闻刷个牙后,看到何洛洛已经坐在餐厅等他了。


“其他人呢?”


“出去了吧。”


“哦。”


“对了,闻闻,我有件事要对你说。”


“嗯。”


“我想每天都做好吃的蛋饼给你吃,你愿意接受吗?”


“等,等会,早……早餐是你做的?”


“嗯。”


“那……那个我突然想起来,我今天还有事,先走了啊,以后有机会一定尝一尝。”说着,就一溜烟跑了。


何洛洛 败北


嘉闻


翟潇闻疯一般的跑出别墅,结果就看到了他亲爱的小嘉嘉。


“闻闻,你怎么了?”


“我……那个……何洛洛……他又进厨房了?”


“他又要做饭给你吃?”


“是啊,但幸好我机智跑的快。”


“那,你还没吃饭?”


“嗯。”


“走,嘉哥带你去吃饭。”


“谢谢嘉哥。”


“那,我想问你个事。”


“嗯?什么?”


焉栩嘉把手中的旺仔牛奶递给他,郑重其事的说:“我……你愿意接受一个旺仔吗?”


“什么,嘉嘉你要天天给我一瓶旺仔牛奶吗?不用这么费心,给我买一箱就好了。”


“……”


焉栩嘉 败北


光电潇应


夏之光悠哉悠哉的在苹果房晃悠,一点一点也不慌的感觉,毕竟他和翟潇闻的cp可被称为“躺着就能磕糖”的cp。


翟潇闻吃过早餐后,高兴的回到苹果房。夏之光已经在里面等他了。


“夏铁钢,你回来了啊。你今天早上干嘛去了。”


“没干嘛啊。”


“哦,我的小水泥,几个小时不见,有没有想哥哥啊。”


“我觉得他应该会想我才对。”


“为什么?”


“因为我是他哥哥的男朋友啊。”


“啊?你说什么?”


“对了小翟,你看过cp超话吗?”


“看过啊。”


“知道光电潇应吗?”


“知道啊。”


“那我们让我们的耀妹过年好不好。”


“哈?”


“就是……”


“水泥,你给我从床上下来!不要尿!啊!”


“……”


水泥你完了!


夏之光 败北


潇姚游


“翟潇闻,你在干嘛?”


“没干嘛啊。”


“那个,我有点事要跟你说。”


“啥?”


“我喜欢……”


“姚琛,那个……”你的大头突然出现。


您的小琛哥is watching you。


“对不起打扰了。”


“诶,七七,我找你有事,等等。”


姚琛 败北


旷世奇闻


经过刚才,姚老师要报仇。


“闻闻,那个,有件事我想和你说。”


“说吧。”


“我……”


“闻闻,吃火锅去吗?”


“好,来了。”


“姚琛!”


张颜齐 败北


温闻尔雅


“闻闻,你刚刚去哪了?”


“刚刚和姚老师去吃火锅了。”


“他没对你说什么奇怪的话吧。”


“没呀,他只是不停地叹气。问他怎么了,他只是说没事。”


“哦,那就好。”刘也松了口气。


“对了,闻闻,那个,我喜欢你。”


“……”


“……”


“也哥你说什么?”


“啊?我……你没听到?”


“我带了耳机,刚刚那段音乐好吵,就没听到。”


“哦哦,没听到算了,也没……没多大事。”


刘也 败北


一间豪翟


“小翟,我喜欢你,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呢?”


“你知道我这个喜欢炒股,但我发誓,我一定比爱炒股更爱你。”


……


“豪哥你干嘛呢?”你的小翟突然出现。


“没……没干嘛。”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那个你要学炒股吗?”


“啊?”


“我……喜欢你。”


“啊?是吗?我也喜欢我自己呢,真巧。”


任豪 败北


磊闻


“闻闻,我给你首歌要不要。”


“你们今天怎么都那么奇怪啊?”


“啊?有吗?”


“有。”


“那你想听我唱歌吗?”


“想。”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想遗忘却又忍不住回想……”


“好听好听。”


“那你愿意听我唱一辈子吗?”


“我可以自己唱给自己听啊,我唱歌那么好听。”


“……”


赵磊 败北


让你听闻


“哥,你喜欢海绵宝宝吗?”


“你要看吗?”


“要。”


然后他们就看了一个小时的海绵宝宝。


“赵让,时间到了,你输了。”你的小队长突然出现。


“啊?”


赵让 败北


翟潇闻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


评论(19)

热度(145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