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潇

梦里听到你的低诉🌙

『光电潇应』当翟潇闻变成女生

翟潇闻今天破天荒的醒的很早,因为他总感觉怪怪的。等他大脑有了意识,他突然觉得自己胸前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他小心翼翼的摸了一下,等等,完了,胸前怎么长了两个大肿瘤,自己是不是要死了。不对,他感觉自己似乎还少了些什么东西…… “哪去了!”


室友夏之光被一声河东狮吼吵醒了,“我去,翟潇闻你吵什么……吵……”


“夏铁钢,我要死了,怎么办?”


夏之光看着面前的人,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你,是翟潇闻?”


“夏铁钢,你怎么回事啊,连我都认不出来了?”


“不是,你……”


“你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你看看镜子。” 翟潇闻疑惑的站在镜子前,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大声叫了出来。


“啊!” 这一叫,可怕整个屋子里的人都叫了过来。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去。”


其他九个人看到厕所里的翟潇闻,吓得一句话不敢说。


“这位姐姐你哪位?”小队长斗胆一问。


“南南,我是翟潇闻啊。”


“啥?”九脸懵逼。


……


十一个人围坐在客厅,翟潇闻坐在正中间,感觉很不好受。


“这可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凉拌。”翟潇闻泄气的坐着。


“要不,我们带你去买衣服吧。”


这个男团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为什么变成女生还要带别人去买衣服?


“……要出去你们出去,反正我是死也不会出去的。”


然后,其他十个人就光荣被派去买衣服了。


“诶,我们给翟潇闻买裙子吧。”


“好好好,我觉得这主意不错。”


“就买那种夸张一点的那种。”


“叫什么……lolita。”


“对对对,就是那个。”


“那个……”夏之光突然发声,“里面的衣服怎么办?”


“……”


小队长思索了一下,“既然是你提出来的,那就你去吧。”


“……”


于是我们夏铁钢同志就被九个人齐力推进了内衣店,啊,阿万艾斯亿这感人的团魂。


“请问先生需要什么帮助吗?”


“我要买……那个……那个。”夏之光不好意思的指了指女士内衣那一排。


“先生是帮您女朋友买的吗?”


“嗯嗯。”夏之光红着脸点点头。


“先生您可真贴心,那请问您的女朋友的尺码是多少呢?”


“我……我不知道,大……大概和你差不多吧。”


导购微笑着沉默了一会儿,随即拿了一套给他。


“请问这套可以吗。”


夏之光看了一眼后,把头别过去,点了点头。


回到大别墅,翟潇闻看着十个提着大包小包东西的人,沉默了。


他相信明天热搜第一条绝对是#R1SE团员女装大佬#,呵呵。


“等我变回来了,这些衣服你们就留着自己穿好了。”翟潇闻给了他们十个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然后转身离开了。


“诶,小翟别走啊,快来试试我们给你买的新衣服。”


“拒绝。”


“很好看的。”


“疯狂拒绝。”


但事实证明,翟潇闻这个口是心非的女人(划掉)男人,还是很享受这个不停试衣服的过程的。


“诶,南南你看我穿这个好看吗?”


“好看好看。”


“一点都不走心,看来是不好看,我再换一套。”


“翟潇闻我求你了,很晚了,睡觉去吧。”


“你说你们又要给我买那么多衣服,又不让我试完,等我变回来穿不了了怎么办?”


“我们穿总可以吧。”


“不行。”


“……”


当翟潇闻终于试完所有衣服时,除了他的室友夏之光,其他人全部齐刷刷的跑回房间反锁上门,投入床的怀抱。


“真是不懂得欣赏,洗澡睡觉。”


“小翟,那个,你要不要把那个穿上?”


“什么?”


夏之光红着脸递给了他一个袋子,翟潇闻看了一眼,红着脸跑进了浴室。


翟潇闻手足无措的洗完了早,红着脸出来后,看到夏之光正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突然产生了一个坏点子。


夏之光安静的躺着床上,突然感觉到一阵气息迎面扑来,睁开眼,翟潇闻那好看的脸就映入眼帘。


“你……你干嘛?”


“你不是喜欢漂亮姐姐嘛,现在我好不容易变成了女生,你来喜欢我啊,阿光。”


翟潇闻长长的头发扫过夏之光的脸颊,衬衫的第一个扣子被解开了,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迷人的锁骨。夏之光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却没有说话。


“阿光?”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啊?唔。”


夏之光翻身把翟潇闻压在了身下,亲吻着他的嘴唇。


“夏之光你这个混蛋。”


“嘘,别吵,这是你自找的。”


“……”


第二天清早,变回来的翟潇闻扶着腰逼着自己的团员一个一个换上他们昨天买回来的小裙子。


“夏之光,你快点,别磨磨唧唧的。”


“小翟,你可过分了。”


“哼,这是你自找的。”


“或许,你今天还想感受一下我的厉害。”夏之光凑到翟潇闻耳边,轻轻说。


“对不起打扰了。”


评论(1)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